要买6s的请等等!iPhone 7发布时间曝光了,快到你不相信!

0

今天最新消息!台湾产业链爆料:苹果会在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量产 iPhone 7,预计最快在7月份跟大家见面!(纳尼?比预期中要快很多很多!)

 

iPhone-7-and-Apple-Watch-2-to-Launch-in-2016-Rumors-on-Bundle-May-Cost-1000

报道中还提到,苹果在本月还会试产 Apple Watch 第二代,目的就是改进电池续航(毕竟最多用户吐槽 Apple Watch 的就是续航不给力),同时提升它在阳光下的清晰度。

 

据内部人士爆料,苹果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新产品,照此推算应该就是 Apple Watch 第二代了哟~

而更重要的是 iPhone 7 也一样会在第二季度量产,7月份出生!!

 

如果你觉得还有大半年很久,你也可以稍微期待一下3月份,因为苹果还会在3月推出一款 iPhone,它就是传闻多时的 4寸屏幕新iPhone 啦~ (好期待捏)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买6s的请等等!iPhone 7发布时间曝光了,快到你不相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