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说:Google在2017年超越Apple!! 到底谁才是市值最高的公司呢?!

0
Apple Vs Android 02

Android和iOS这两个系统的市场份额都非常高,两款系统针锋相对也有好一段时间了,不过最近就有人议论说,到底Google能否都走Apple “ 市值最高的公司 ” 之称号呢?答案竟然是……很大可能!!

 

2016011510380802

最近,CNBC财经新闻台就发表一则文章表示,在过去的6个月之中,Apple的股价总跌幅就超过了22%,反观Google的Alphabet却保持了稳重的上升节奏,所以很明显看见Alphabet正在缩小与Apple之间的市值差别!

据了解表示,过去的星期二收盘时,Alphabet股价报收于每股720元美金,总市值大约为5000亿美元;而苹果股价则报收于97美元,不过总市值约5400亿美元!两者间仅相差大约400亿美元而已,可以说是自从2010年以来,市值最接近的一刻!

 

TradingAnalysis.com平台的分析师Todd Gordon接受CNBC访问时表示,苹果丢失了自己领头的大好趋势,如果不能及时采取有效的振股方案,Alphabet很大可能就会在2017年彻底超越Apple!

 

2016011510380144

Todd Gordon另外也表示,Apple目前之所以仍然比Alphabet更高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持有更多的流动现金,要不然的话Alphabet早已经超越了Apple!无可否认,Apple的流动现金一直都遥遥领先,仅仅过去的12个月便已经达到Google的五倍啊!

那么,到底Apple是否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呢?到底Apple会采取什么行动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家说:Google在2017年超越Apple!! 到底谁才是市值最高的公司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