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未发布先开卖?! 这价格… 还是看看就好!

0
141231231243

早前,就有消息表示小米5会在春节之后正式发布;昨天Samsung也正式宣布开始量产Snapdragon 820,看来小米5真的打算在2月尾和大家见面咯!那么,到底小米5会以什么开卖价上架呢??

 

s_bc22d35bd6ba46d78106e0d48fa70fc4

于国外相当有名的电商网站 — GearBest,如今便已经将小米5 “ 上了架 ” ,并且更放出了开卖价,而价钱方面很吓人!16GB版本以及64GB版本,分别为625.82美元(约RM2740)728.28美元(约RM3188)

此外,该网站也一并列出了更多有关小米5规格详情,表示会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5.2寸2K屏幕、4GB RAM、1600+800万像素镜头、指纹识别功能、3600mAh电池容量等等!另外,也有黑、白、金三色可选择,而且也支援双卡双待。

 

s_2a42d46597ce4db0ab4046be3df58024

电商提前 “ 占位 ” 这个做法其实一点也不新奇,不过无论是规格还是价钱方面,都只不过是根据传闻得来的,并不一定属实!加上定价方面也不像小米一贯的作风,所以还是看看就好!

小编认为,要抢先吸引大众,至少也该附上正确和可信的资讯嘛!这样岂不是在欺骗用户吗?大家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未发布先开卖?! 这价格… 还是看看就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