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小米!华为首款笔记本电脑预计四月开始量产

0
matebook

虽然小米要推出笔记本电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不过小米的宿敌华为还真是走到哪追到拿。除了小米的“MiBook(纯瞎编)”,连华为都要推出自己的“MateBook”了。

 

根据华为内部泄露的情报,华为将于今年2月底举行的巴塞罗那电子消费展(MWC)上正式宣布进军PC领域。此外,《电脑商情报》也透露,华为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今年4月开始量产首款笔记本。

20151015_165636_693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华为就已经申请了“MateBook”商标,根据注册信息,该商标将被用于便携式计算机、计算机键盘、计算机程序(可下载软件)、平板电脑、计算机硬件、数据处理设备、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等等产品。如无意外,MateBook可以确定就是华为的笔记本品牌了。

635475842905224765

这些年来,华为已经在手机、平板、智能手表、路由等产品领域均有所建树。为了完成5年内超越100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目标,华为进军PC业务补完生态链可谓势在必行。在PC市场越来越低迷的今天,一众传统厂商靠着自己的一套走到了今天。小米和华为这两个后起之秀究竟要怎么在这个已经成熟的市场中杀出重围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剧场:

父亲:儿子!看老爸给你买了个MateBook

儿子:老爸!我要的是MacBook啊……QAQ

 

更多Zing彩:

 

本文:

死磕小米!华为首款笔记本电脑预计四月开始量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