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中枪!Twitter因沦为恐怖分子宣传工具遭起诉

0
twwwwwwwwww

自去年巴黎空袭以来,全球开始掀起反恐风。不过,恐怖分子本就没那么容易剿灭,更别说在这个社交网络发达的今天了。许多社交网站甚至沦为了恐怖分子的宣传渠道。近日,就有一名受害人家属针对此事向社交网站Twitter发起了诉讼。

 

去年11月,一名美国安全承包商在约旦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当众枪杀。而就在近日,受害人的遗孀Tamara Fields针对Twitter未能及时采取措施阻止ISIS在twitter上宣传极端思想或招募外国成员而向联邦法院发起了诉讼。Fields在诉讼中指若没有Twitter,ISIS不可能在短短几年发展到如此地步。此外,该诉讼甚至还指控Twitter违反反恐怖主义法为ISIS提供支持,促使ISIS成员能够在Twitter上“无拘无束”地宣传极端思想。

twitter2_3375790k

针对Fields的诉讼,Twitter立即发表声明作出回应,并向Fields表示了同情。同时,Twiiter也表示绝不允许有关暴力威胁及恐怖主义的宣传在twitter上滋生。

 

此外,这起诉讼也是社交网站首次被起诉涉嫌在平台上宣传恐怖主义。前不久,美国政府宣布联手Twitter、Microsoft、Apple等科技公司打击恐怖分子。希望恐怖主义等极端言论能够有朝一日消失在这和我们息息相关的社交网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躺着也中枪!Twitter因沦为恐怖分子宣传工具遭起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isisTwitter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