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机器能够让你一秒变咖啡拉花大师

0
machina2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看到咖啡拉花都会被其绚丽的技巧所吸引吧?如今这门手艺也开始被机器所吸收并学习了。日前,一家来自以色列的新兴公司Steam CC(不是那个Steam)就推出了一款咖啡拉花机Ripple Maker,让你一秒变咖啡拉花大师。

cdd5ff9020ce741.jpg_600x600

Ripple Maker的拉花神技是由3D打印及喷墨技术两种技术的结合达成的,用户能够通过专属的 iOS/Android App从Ripples在线图书馆选择自己想要的各种咖啡拉花形状,甚至还可以将手机里的照片转化成咖啡拉花哦。只需10秒钟,Ripple就能在咖啡表面3D打印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无论你的杯子多大多小,Ripple Maker一律支持。

 

虽然Ripple Maker已于去年6月首次亮相,但现在拿出来也一点也不过时哦。目前,德国汉莎航空已购入这套设备,将开始为商务和头等贵宾室的乘客提供咖啡拉花服务。此外,Steam CC公司在最近举办的CES 2016上还宣布Ripple Maker的售价为$999美元(约RM4371),分期付款的价格则为每月$85美元(约RM372)。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机器能够让你一秒变咖啡拉花大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