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卸载IE?Microsoft:先升级到IE 11再说!

0
slow internet explorer by xxgardevoir d9l2bjo

身为系统预装的浏览器,IE的各种不给力以及奇慢无比的网速都是我们不去使用它的原因。不过,即使你再不喜欢IE甚至很想卸载了它,你还是得先升级到最新的IE11。

image8

关于此事,Microsoft开发工程师Pat Altimore今天专门撰写了一篇文章并解释了其中原因。Altimore表示,IE虽然是个浏览器,但很多模块都是和系统共享的,包括JavaScript/THML渲染引擎(MSHTML.dll)、浏览器控件(ieframe.dll)、Windows互联网协议处理程序(WinInet.dll),而浏览器的核心主程序(IExplore.exe)需要使用它们来执行各种操作,升级IE的同时其实也是同时升级这些系统模块。他还强调,为了保持这些IE相关的系统组件都是最新的,所以即便你铁了心想彻底移除IE,也必须得先升级到IE11再说。

3f8ed283dbec4909e10a7b55a3b61e31

此外,控制面板里的“启用和关闭Windows功能”其实只能隐藏IE,并不能把IE给彻底删除。事实上,IE浏览器是不能被完全删除的,原因在于IE是被捆绑在Windows系统底层的(这也是浏览器厂商指责微软IE搞垄断的原因之一)。所以,当你给给你的电脑更新系统时,IE其实也在升级。如果你看到IE的logo真的很不爽的话,基本把它隐藏或是升级至Windows 10用Edge浏览器代替这两条路了。

 

一个浏览器能做到人人喊打,恐怕只有IE这一家了。IE说二我看也没人敢说第一……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卸载IE?Microsoft:先升级到IE 11再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