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专用!日本厂商推出冰箱床头柜

0
20160117 074859 809

半夜起来想喝点什么却懒得爬起来跑去厨房?放心,脑洞无限大的日本人帮你找到解决办法了。近日,日本家电厂商双鸟(TWINBIRD)推出了一款床头柜冰箱HR-D282,将柜子和冰箱两种功能同时结合起来。

20160117_074859_883

据了解,这款床头柜冰箱采用矩形外观设计,内部结构为上下层抽屉,上层抽屉可用于摆放各种小物件如钱包眼镜什么的,下层则是一个容量为10L的冰箱,可以放置约6瓶500ml饮料,有5℃/15℃两档温度可供调整。用户可以在冰箱里放置应急的药物或饮用水以备不时之需。对于有睡前服药需求的用户来说可是相当贴心呢。此外,作为一款放置在卧室且24小时操作的冰箱,双鸟公司将HR-D282的噪音控制在20dB左右,基本上不会影响到用户的睡眠。

20160117_074900_10

对于小编这种比较没有活力的人来说,这种冰箱简直就是神器啊。把想吃的零食汽水放在冰箱里,看片(正常类)想吃东西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就好再也不用麻烦跑去厨房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懒人专用!日本厂商推出冰箱床头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TWINBIRD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