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的绝唱!LUMIA 650将是最后一款LUMIA手机

0
Lumia650 Group

据去年末的爆料显示,微软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中端机Lumia 850。不过,在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即将开始推送之际,有媒体爆料Microsoft将会在二月发布“最后”的Lumia手机!

2bdc4491dbfc71c.png_600x600

据Windows Central获得的最新线报,Microsoft将在2月1日发布2016年最后一款Lumia手机Lumia 650。.对于“最后一款Lumia”的说法,WinCentral坚信他们的消息源并非子虚乌有,同时他们还认为750/850已在去年的战略调整中被“砍掉”,Microsoft不在2月同时发布这三款中低端机型便是最有力的证据。

129649523

事实上,Microsoft已经在去年为手机部门确立了新的方针。在Lumia系列终结后,将被Panos Phone或者Surface Phone系列取而代之(确定不是换名?)。同时,Microsoft将把重心放在和Intel合作推出的x86手机上。

 

据悉,Lumia 650将采用5寸720P屏幕,搭载Snapdragon 210/212处理器,1G RAM及8GB的内存组合,后置800万摄像头……现在已经2016年了啊Microsoft。总而言之,希望舍弃LUMIA包袱(其实只是改名)后的Windows Mobile能够痛改前非,拿出一款有诚意的产品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UMIA的绝唱!LUMIA 650将是最后一款LUMIA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