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Nexus新机将由HTC代工! 全网通版本是进军中国的节奏吗?

0
HTC Google

Huawei和LG去年和Google展开了首次合作,跟别推出了Nexus 6P以及Nexus 5X!正当大家都议论纷纷并且憧憬他们在2016年所推出的Nexus新机时,竟然有消息传出,HTC已经再次夺得了Nexus新机的代工权!

 

s_000aa681fb1c4386abb0384dd7777ce6

有消息称,HTC不只是夺得Nexus新机的代工权而已,还是一口气拿下了5寸以及5.5寸两款产品的代工权,将刚刚崭露头角的Huawei给挤掉了!有HTC员工向外界透露,HTC是透过努力来赢回Google的青睐!

另外,网友也透露Google今年所准备的两款手机,均会有全网通版本,已在这个说法的话,说不定会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啊(这个劲爆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就真的很值得期待了啊!

 

Google-HTC-Nexus-9-Tablet-Android-Virtuaniz

再次拿下Nexus手机代工权,是不是真能够让HTC绝地反弹呢?小编并不这么认为,毕竟Nexus手机一直以来都不是量产发售的产品,只是一个象征而已,所以HTC要再次起死回生的话,还得再加把劲才行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Nexus新机将由HTC代工! 全网通版本是进军中国的节奏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