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5X与Honor 7增强版将于下星期二(26/1)在马来西亚发布!折约从RM 730起!

0
IMG 20151212 105508 1024x773

2016年的第一个月,本以为会是一个比较平静的月份,但事实并非如初,在终端市场内最为竞争激烈,用户关注度最高的一直是中端市场(Mid-Range),这里头有着太多的玩家,当中最近风头最火的当属Honor荣耀莫属,他们目前已经发出媒体邀请函,万众期待的Honor 5X 千元杀手将于下个星期二即一月二十六日正式发布!

Honor 5X配置

  • 5.5 寸 1080P 403PPI 日光屏
  • 高通Snapdragon 615 64 位异构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
  • 索尼 IMX 214 堆栈式传感器,1300万像素相机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2GB RAM 和 16GB机身内存
  • 华为指纹识别 2.0 的技术,全新的加密结构
  • 采用 3000 毫安电池,附带华为荣耀智电技术,将提升 30% 续航能力
  • 快充技术3.0
  • 双卡双待双 4G ,TF 卡槽最大支持 128GB Micro SD 卡扩展
  • 运行基于Android 5.1.1开发的EMUI 3.1

IMG_20151212_105229-1024x773

Honor 5X 在配置方面无可厚非非常吸引人,5.5寸1080P 403PPI 日光屏,搭载高通Snapdragon 615 64 位异构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索尼 IMX 214 堆栈式传感器,相机方面为1300万像素相机,500万像素前置相机,具备华为独家的指纹识别2.0技术,3000mAh电池容量,马来西亚版本将会是2GB RAM与16GB 机身内存搭配的版本,外加机身采用金属材质,经过拉丝工艺打磨手感极佳,在中国Honor 5x售价为1099人民币,折约RM 730,但是最终的售价需要等待官方公布。

honor7增强版-1000x600

值得惊喜的是,这一次还会发布Honor 7增强版!Honor 7增强版第一升级点为硬件升级,从原本16GB的机身内存增至32GB,标配了之前只有高配版才有的9V/2A快充插头;第二升级点为系统升级,该机搭载了基于Android 6.0的EMUI4.0,是荣耀系列(Honor)首款搭载Android 6.0的手机;第三升级点为智灵升级,智灵键可连接更多的APP,并能一键度秘,丰富了智灵键的体验。此外,荣耀7增强版还新增了荣耀金配色(确定不是叫土豪金?)。

其余的配置保持不变,为5.2寸1080P显示屏,2.2 GHz Kirin 935处理器,3GB RAM,2000万像素相机,双色温补光灯。售价方面,Honor 7增强版在中国的售价为1999元,折约RM 1330,与马来西亚目前正在销售的Honor 7标配版售价相若。据推测,Honor 7标配将从原本的RM 1399调降至RM 1299,而增强版则以RM 1399进行销售。具体消息,仍然有待官方公布。

当然,当天也会一并发布已经开卖的Honor Band Z1,售价为RM 259。

更多消息,记得继续关注Zing Gadget!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5X与Honor 7增强版将于下星期二(26/1)在马来西亚发布!折约从RM 73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