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2016开发者大会3月30日开始 ~门票竟然1分钟被扫空?!

0
build2016soldout

对于Microsoft微软开发者来说,一年一度的Microsoft Build开发者大会绝对是一个朝圣盛事,即便入门票再昂贵也阻止不了大家的热烈参与,因为Microsoft通常都会赠送一些价值超过门票价格的设备,所以其实算来还是非常值得的!

 

build-2015-logo

不过有点让人意外的是,今年Microsoft 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的门票销售速度有点太快,甚至打破了往年的售票速度记录!去年的开发者大会门票销售速度也算很快,仅仅20分钟就卖完了;但这次更夸张,竟然在1分钟内被大伙儿一抢而空!

 

Moscone

Microsoft 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选定美国旧金山San Francisco召开,而且据说大会上将会揭晓2016年多个微软软件的未来计划!至于今年Microsoft Build 2016大会上所涵盖的内容目前还不清楚,相信会更多专注于软件应用程式那一块吧!

 

MS-Build-3-min

虽然今年的入门票从以往的2095美元(约RM9169),涨价到2195美元(约RM9607),但售票速度却提升了这么多,看来开发者对Microsoft还是非常看好和有信心的说!至于今年会送什么配置呢?应该也是最新的Surface Pro 4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 2016开发者大会3月30日开始 ~门票竟然1分钟被扫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