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的Honor 5X在CES 2016上斩获4项大奖,究竟是有多厉害?

0
2210244465

最近风头正劲的华为荣耀,不但参加了美国CES 2016,更凭着旗下出色的产品斩获多项奖项,其中即将在下个星期二(一月二十六日)发布的Honor 5X,更在CES 2016上获得了4项奖项,趁这手机还未发布前,我们来预览一下!

Picture1

awards 1 awards 2 awards 3Honor 5X一举囊获CES Android of authority、BEST OF CES、CES 2016 Best in show、2016 CES TOP PICK、GoottaBe Mobile Excellence Award CES 2016四项大奖,这也使得Honor 5X成为千元智能手机中获奖最多最受关注的产品,赢得众多外媒的一致好评。

Honor 5X配置

  • 5.5 寸 1080P 403PPI 日光屏
  • 高通Snapdragon 615 64 位异构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
  • 索尼 IMX 214 堆栈式传感器,1300万像素相机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2GB RAM 和 16GB机身内存
  • 华为指纹识别 2.0 的技术,全新的加密结构
  • 采用 3000 毫安电池,附带华为荣耀智电技术,将提升 30% 续航能力
  • 快充技术3.0
  • 双卡双待双 4G ,TF 卡槽最大支持 128GB Micro SD 卡扩展
  • 运行基于Android 5.1.1开发的EMUI 3.1

目前,大家最关心的是Honor 5X的售价,许多荣耀粉丝推测售价为RM 899,而也有博客宣称得到消息说售价会是RM 999,真正的价格唯有等到Zing Gadget在发布会当天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将发布的Honor 5X在CES 2016上斩获4项大奖,究竟是有多厉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