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曝WiFi断流问题!MTK是罪魁祸首?

0
003117

小米当前最为火爆的产品,当非红米Note 3莫属,极致的性价比不但满足了米粉们的需求,也引起了许多消费者对其的高度关注,不过最近在中国,红米Note 3遭曝出WiFi有断流问题,而导致这事情发生的主因疑是来自MTK的MT6795处理器。

20160120-1e8960041da087e6_600x5000

根据前瞻科技 1 月 20 日讯,有用户在小米论坛上开帖反映出红米 Note 3 双网通版有 WiFi 断流问题,在正常 WiFi 网络下会出现延迟高和掉线等情况,影响正常使用。随后,同样面对这个问题的用户也纷纷开贴反映,然而没多久,小米官方竟开始删除反映红米 Note 3 WiFi 断流的帖子,疑是怕处理不当会间接影响到即将推出的小米5发售。

20160120-9e62ba1fd8c7c7dc_600x5000

在经过小编的调查发现不仅仅是红米 Note3,只要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X10 (MT6795) 处理器的手机,都曾出现过这类问题,包括魅族魅族 MX5 和魅蓝 metal 等手机,以及乐视 1S。

20160120-2d96cf1f5dc8deb6_600x5000

也有微博用户表现目前小米与魅族都退去了MTK MT6795的订单,因此怀疑空穴来风必有因,WiFi断流问题很大可能就是因为MTK的这个MT 6795所导致。但是目前为止,小米与MTK都还未给予正面的回应。

看来如果要买红米Note 3还是选择搭载高通Snapdragon 650处理器的较为靠谱。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3曝WiFi断流问题!MTK是罪魁祸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