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逆天了!这个弧度、这个造型,竟然就是iPhone 7S?!

0
a9587b5db13c49c986477ec6ba5c355d

虽然iPhone 7都还没有太多消息,但今天早上就有消息表示,Apple申请了可弯曲显示屏的专利,意思也就是说Apple也将会投身于曲面屏幕的研发上咯!

 

Apple-in-Talks-with-LG-Samsung-for-flexible-OLED-screens-for-upcoming-iPhones

根据早前的消息表示,Samsung和LG旗下的液晶面板制造公司,已经和Apple达成了协议为下一代iPhone提供所需的OLED屏!另外也有传闻称,Samsung和LG计划在未来2、3年内投入多达128亿美元(约RM555亿)资本开支,建设OLED生产线,为Apple提供大量的OLED屏!

 

s_5b475edd5b71452398cec760a0d1a3bb

不过今天泄露的消息显示,Apple所申请的可弯曲屏专利,主要将用在iPhone以及iPod设备上,屏幕外层可以用蓝宝石等晶体材料来保护,而内部则采用了OLED柔性显示技术!

可是更夸张的是,从泄露专利图来看的话,Apple其弧形屏幕设备处于管状设计,顶部设有一些实体按键以及3.5mm耳机接口(早前说耳机接口将融入到Lightning接口的说法是错的咯?)。但看过这个专利图的人应该都会吓到,因为如果正式这样的话那弧度也太大了吧?

 

iPhone-7-Concept-Curve

其实Apple早前就有说过,想要让设备搭载更轻、更薄、更亮、更省电的屏幕!如果从目前情况来看的话,也许OLED就是最合适的选择啦!不过iPhone要真正用上OLED屏幕的话,至少也要等到2017年才可以,所以曲面屏幕技术,应该会在iPhone 7S或是iPhone 8身上才出现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逆天了!这个弧度、这个造型,竟然就是iPhone 7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