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版本售价齐曝光!小米5确定将于2月24日正式发布,约RM1687起!

0
mi5

经历持续半年的曝光后,小米的最新旗舰手机小米5的发布日期终于正式确定了。近日,小米联合创办人,高级副总裁黎万强正式宣布小米手机5将于2月24日的“小米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登场。随后,雷军也转发了该微博证实了该消息。

6bdaadb6524eeb8

对于小米一直以来的“产能问题”,小米总裁林斌表示小米不做PPT手机,小米5在2月24日发布会后不久就会正式开放现货购买,以往新机需要抢购的情况将不再出现。

709c1b26ef28119

此外,小米很有可能放弃以往坚持的1999元人民币(约RM1297)定价,采用标配版+高配版的双版本策略。据小米社区流出的一张疑似小米5各版本售价的图片显示,小米5全金属版定价2599元人民币(约RM1687),而高配版的小米5双玻璃曲面版更达到了3099元人民币(约RM2012)

969020ebaa4ae6f

由于小米在去年未能达到8000万销量的目标,背负着扛起公司大旗重任的小米5究竟能否为小米吹起反击的号角呢?敬请期待2月24日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版本售价齐曝光!小米5将于2月24日正式登场!,约RM168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