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有按时推送更新,SAMSUNG被荷兰消费者协会告上法庭

0
sadsung1

对于Google而言,Android手机系统更新慢的问题一直是Google的心头患,因为Android大部分厂商一直都无法为旗下智能手机提供最新的系统。而对于想体验最新系统的用户来说,厂商迟迟不推送更新也会一直消耗他们的期待。不过,荷兰人似乎并不想傻傻的等下去。近日,荷兰消费者协会就因为更新的问题把SAMSUNG告上了法院。

sadsung1 montjuic-0882

荷兰消费者协在会对SAMSUNG发起的诉讼中指出,SAMSUNG没有在官方承诺的时间内为手机推送系统更新。此外,荷兰消费者协会还控诉SAMSUNG没有向用户提供准确的系统升级时间表。而Android系统爆发「Stagefright」这一严重漏洞时,SAMSUNG也没有向用户提供有关bug的充分资料及讯息。

 

纵观当今手机市场,除了Apple能够及时为手机更新系统外,Android大部分手机厂商由于系统碎片化问题一直无法及时为手机提供系统更新。看来解决系统更新速度的问题除了Google以外,众Andr

oid厂商也得加把劲跟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为没有按时推送更新,SAMSUNG被荷兰消费者协会告上法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