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三连发!Apple将在3月发布iPad Air3,iPhone 5se和……新表带

0
tim cook glare

虽然TechCrunch的最新消息透露万众瞩目的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不会在此次的春季发布会上亮相。不过,这并不代表Apple此次发布会就没有什么惊喜了。据悉,Apple将在此次的春季发布会上一举发布iPad Air 3,iPhone 5se以及新Apple Watch……的表带。

2016012203452290357_ExtraLargeSize-640x640

首先来说说iPhone 5se,这款4寸新机正是谣传多时的小屏幕iPhone。根据之前曝光的上手视频,该机沿用了iPhone 6系列的机身设计,硬件配置方面则沿用了iPhone 6的A8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外,该机还具备NFC模块来支持Apple Pay服务。

iPad_Air_3

此外,Apple也会在此次春季发布会发布本应在去年秋季发布会发布的iPad Air 3。不过,目前有关iPad Air 3的具体配置尚无任何消息。不知道Apple会不会推出除了硬件升级方面的新功能呢?

102614206-470073328.530x298

虽然没有Apple Watch 2,但Apple预计还是会推出一款配备FaceTime 摄像头的定制版Apple Watch 及各种不同材质和颜色的表带(卖手表还是卖表带?)。据悉,苹果也会在这次的发布会后正式推送Apple Watch新系统watchOS 2.2。至于期待iPhone 7的各位,还是先忍一忍好好期待下半年的秋季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品三连发!Apple将在3月发布iPad Air3,iPhone 5se和……新表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