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看过来!双胞胎购买一台Huawei P8即可免费获得一台P8 lite!限量88台!

0
12540514 1165019360192912 4884782335902540453 n

为了庆祝华为在2015年手机出货量突破一亿大关成为世界第三大手机厂商,Huawei Malaysia将举办名为#WeiToLove的系列促销活动。如果你有双胞胎兄弟姐妹的话,那恭喜你了!因为第一轮的促销活动正是是给双胞胎们的福利哟!

maxresdefault (1)

如果你是双胞胎的话,只要在明天,也就是一月25日至31日期间带着你的双胞胎兄弟姐妹在KLCC举办的华为巡回促销展上购买一台Huawei P8(RM1899),即可免费获得一台价值RM899的Huawei P8 Lite!由于赠送的Huawei P8 Lite限量88台送完为止,所以想送手机给你的“另一半”的话,就赶紧在这几天内到KLCC购买一台Huawei P8吧!

 

当然,如果你不是双胞胎的话也无需灰心哦,因为此次的双胞胎促销活动是华为#WeiToLove系列促销活动的第一炮。所以对促销感兴趣的花粉们还请继续关注华为官方Facebook Huawei Malaysia有关下一轮促销活动的情报以及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胞胎看过来!双胞胎购买一台Huawei P8即可免费获得一台P8 lite!限量88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