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款Desire T7平板长得不错,但HTC还是忍痛把它砍掉了

0

首先,很遗憾的告诉你,这款平板不会上市,不会上市,不会上市,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今日早些时候,爆料人upleaks放出了一款HTC新平板HTC Desire T7的渲染图,其内部代号为HTC H7/海派IV5001-A。不过很遗憾的是,该产品已经确认被砍掉了。

 

从渲染图来看,Desire T7平板一改以往HTC沉稳的配色,配色非常的年轻化。更重要的是,Desire T7和此前HTC自家推出的Nexus 9一样抛弃了HTC的“传统”——多下巴设计。此外,该平板的屏占比也十分出色。

e1506917d88c9c0.jpg_600x600

虽然外观抢眼,但配置方面却让人大跌眼镜了。该平板配备了6.9寸720P显示屏,搭载展讯SC8830四核心处理器,主频为1.3GHz,GPU为Mali-400 MP2,还有1GB RAM+16GB ROM以及前后均为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相较以往HTC被屡屡吐槽的各种多下巴设计,Desire T7的设计还是相当不错的。不知是否是为了精简产品线,HTC还是忍痛把它砍掉了。不过,我们还是希望HTC在痛定思痛后能够在即将到来的HTC ONE M10以及之后的两款Nexus T55和T50上给我们一个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虽然这款Desire T7平板长得不错,但HTC还是忍痛把它砍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