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证实Windows 10 Mobile支持x86!手机运行exe不再是梦?

0
457253 hands on windows 10 for phones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Microsoft将在Lumia 650后终结Lumia系列并将重心放在与Intel合作的x86手机上。而近日,Microsoft官网上出现了“Windows 10 Mobile x86”和“Windows 10 desktop ARM”的信息。消息曝光后,Microsoft立马移除Win10 RT栏目,但Windows 10 Mobile x86却保留了下来。难道,运行Intel x86芯片的Windows Phone真的要到来了?

s_5b5d9a2dbb39468f8e9b5f898bc84120

据权威网站Computerworld报道,Windows 10 Mobile已经能够在x86架构上的Intel芯片上顺利运行。不久后,Microsoft发言人也出面证实了该消息。除此之外,Microsoft目前也正在进行着Project Centennial项目,即将传统的Win32应用移植到Windows手机上

surface-phone-2-concept-1

众所周知,目前所有Windows手机都只支持ARM架构,这也是为什么Windows Phone一直不采用Intel芯片的原因。如今Windows 10 Mobile开始支持x86架构芯片,看来手机运行exe应用将不再是梦了呢。所以,Lumia会被Microsoft砍掉的原因就是为了给之后的Surface Phone铺路?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证实Windows 10 Mobile支持x86!手机运行exe不再是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