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袋可以免了?Maybank2U推出电子红包,网上转账+祝福语就算过了年!

0
e AngPow220116 home

话说,Maybank 觉得新年包红包太麻烦、太老土、太不环保了,就很 “ 贴心 ” 的推出了电子红包,e-Ang Pow。何谓 e-Ang Pow?那就是通过 Maybank2U 网上银行 —> 转账 —> 配上祝福语 —> 发送。对方就会收到从你银行户口送出去的 “ 红包钱 ” 了。

先不论实用与否,在这年头连红包钱也电子化,小编看着也是醉了…… (哪怕哪天团圆饭也电子化,每个人坐在手机前吃吃就算团圆了?)

 

言归正传。Maybank2U 的电子红包从今天(1月25日)起,运行至3月2日就会停止。(Maybank2U 手机 App 或网页都可以)

 

如何发送 e-Ang Pow?只需简单四部曲。

Step 1:登入你的 Maybank2U 账户,选择 e-Ang Pow 电子红包栏目。

eAP-send01 eAP-send01b

 

Step 2:输入对方的银行户口和你想要送出的 “ 红包 ” 金额。切记:一次最多只能同时发送给 5 个人。

eAP-send02b

 

Step 3:发送你的 TAC 验证信息,然后静待。

eAP-send03

 

Step 4:验证成功后,你会收到一组号码,你只要把这组号码发给对方,再加上你的新年祝福语,你的 “ 红包 ” 就可以送出去了!

eAP-send04 eAP-send04b

四部曲就这样完成了。

 

Maybank2U 这个新功能看似对你和我都没什么用,但是须知道,这功能不只是限于马来西亚银行用户。只要你手机上有下载 Maybank2U APP,就算身在外国一样可以发送或接收。所以啊,对于一些子女常年在外国念书、工作、移民的朋友,还是很实用,很贴心的。(毕竟总不能特意飞去国外送上红包吧?)

 

而且啊,每一天的第18位发送电子红包给国外朋友的,还可以立刻得到 RM118 奖金呢!(1月23日开始至2月22日截止)

 

但是…… 小编虽然身为新时代走在时尚尖端的年轻人,还是坚决觉得过年就一定要包红包!而且是要装在红包封内,兼亲手交给长辈或后辈。即使100年、1000年后,这还是华人必须一直传承下去的传统啊,Maybank 你休想抹杀掉!哼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包袋可以免了?Maybank2U推出电子红包,网上转账+祝福语就算过了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