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S2下半年就可适配Apple iPhone! Samsung将推出大量适配iOS的程式!

0
3552877 Gear S2 iPhone tinhte 7

Samsung早前推出Gear S2的时候,就曾经表示过正在研发适配iOS的Gear Manager程式,如今更在CES 2016大会上表示,这个计划有望会在今年下半年实现!除此之外,Samsung更打算在下半年推出一大波适配iOS的应用程式!!

 

091752o2fvumu6pkfdojdb

Apple早些时候,推出了 “ 抢地盘 ” 用的Apple Music以及Move to iOS;如今Samsung有点像是为 “ 报复 ” 而打算推出大量适配iOS的应用程式,不过主要还是为了吸引苹果用户们使用旗下其他设备,如音箱、平板、运动手环等等!

 

消息来源表示,Samsung除了将会推出让Gear S2适配iOS配置的Gear Manager应用之外,同时还会推出:

  1. 让Gear Fit和iPhone适配的Gear Fit Manager
  2. 可以在iPhone上使用的S Health,帮助用户做运动记录
  3. 适配iOS设备的Level音频配件应用
  4. 适配iOS设备的Remote Control,作为Galaxy View专属软件
  5. 适配iOS设备的Family Square,作为Galaxy View追剧软件

 

screen568x568

除了以上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式,Samsung已经为iOS用户推出了一款名为Smart Camera的软件!此软件即将迎来一次更新推送,而且更新后将获得全新界面。

 

面对Apple早前于Google Play上架的《Move to iOS》应用,Samsung这一打算还算够狠的说!即将适配于iOS配置的Samsung Gear S2,与只能兼容iOS配置的Apple Watch相较起来,后者显得有点 “ 无情 ” 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Gear S2下半年就可适配Apple iPhone! Samsung将推出大量适配iOS的程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