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名第八!OPPO一年内卖出5000万台手机,增长率达67%!

0
1380208 226252380872426 364424197 n

就在其他手机厂商都争相 show 出自己的销量成绩之际,沉默的 OPPO 终于也忍不下去了,公布自家的成绩:在过去了的2015年内,OPPO 一共卖出了 5000 万台手机,增长率达67%!荣登全球智能手机排名第八!(谁说静静不能狂出货的?)

 

虽然 OPPO 并没有超越小米,或是 Huawei 的出货量,但是5000万台已经是一个值得令人开心的数字了。(毕竟 OPPO 不同于小米/Huawei,它主攻线下渠道。)

 

Rank of Global Top 10 Smartphone Brands

从图中所见,在 2015 年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报告中,OPPO 以 3.8% 位居第8位,前三名为Samsung(24.8%)、苹果(17.5%)和 Huawei(8.4%)。从2014年影子都没有一个的 OPPO,慢慢跻身全球十大智能手机排行榜,一路走来真不简单呀。

追加:拜 R7、Mirror 5 和 Neo 7 所赐,OPPO 在越南一样捎来好消息,占据越南手机市场份额总数的 21.9%,排名第二!(恭喜~)
Brand Share of 2015 Chinese Smartphone Offline Market

纵然在全球手机份额不是第一,但是在人民币 2000 到 3000 元这个价位段上,OPPO 的市场份额还是霸占着龙头大哥宝座的(已超越同门兄弟 vivo)!

  • 2000 – 2499元 – 29%
  • 2500 – 2999元 – 26%

 

OPPO x FC Barcelona ICC and OPPO Announce a 4-Year Global Partnership

在过去的 2015 年,OPPO 也很努力的争取了很多的机会,包括:和 FC Barcelona 合作推出特别版、与国际板球协会达成4年的合作关系……

 

在接下来的2016年,小编也祝福 OPPO 能够旗开得胜吧~ (别看它静静,也不是省油的灯好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排名第八!OPPO一年内卖出5000万台手机,增长率达6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