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不准玩手机!IKEA推出“好好吃饭桌”,一招摆平低头族问题!

0
200px Ikea logo.svg

人与人之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在星巴克喝咖啡,我在路边嘛嘛档吃 roti canai,而是你就坐在我面前,我们之间却隔着两部手机。聚餐,从面对面,到机对面,面对机……

1450319280327254

怎样让人们放下手机,好好的吃一顿饭呢?IKEA 就想到了个绝招,只给你两个选择:手机与食物,两者不可兼得,二选一。

 

IKEAHOWHOWEATTABLE

IKEA 最新推出的智能餐桌 “ 好好吃饭桌 ”,需要用手机启动电能发热。只要按下一個按钮,就可以把桌面上的电磁炉升起,只要放入越多手机,火力就会越强! — 更酷的是,手机屏幕还特地显示成了正在燃烧的炭火,是不是很贴心,是不是很智能呀!赶紧回答是,然后开动吃饭吧。而且从广告影片中丟入的机型看起來,貌似此款产品都支援 Android 和 iOS!^^

 

好了,别闹你们了。其实这只是 IKEA 推出的一个创意广告,而很明显 IKEA 就是希望大家能在餐桌上好好吃饭。都快新年了,就放下手机吧,和家人好好的吃一顿团圆饭才是最温暖、最有意义的。

 

完整影片:

 

后记:影片拍摄手法让小编反省了一下。科技到底是朋友?还是敌人?

如果说科技让我们摆脱了煮饭的辛苦,让妈妈们从一开始需要3个小时,到1个小时,到半个小时就可以煮完一餐饭……. 但最后人们却由不得不采用科技来 “ 返璞归真 ”,把那些脱离餐桌的人类再次拉回桌面,拉回一开始在餐桌上的初衷。不知道,我们应不应该感慨科技的进步,又或是重新思考科技对于生活的介入程度。

而 IKEA 这次的 “ 好好吃饭桌 ” ,算是大力的敲醒了大家的脑袋。

 

是说,不知道有没有人真的想买下来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吃饭不准玩手机!IKEA推出“好好吃饭桌”,一招摆平低头族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ikea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