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ad Air 3设计图流出!机身加入2大新卖点!

0
iPad Air 2 800homeNEW

从 2014 年更新 iPad Air 2,iPad 这条产品线就再也没有更新过。随着苹果 3 月份发布会的到来,关于新产品的消息一直是 4 寸屏幕 iPhone。而今天,外国科技媒体 ubergizmo 终于披露了关于 iPad Air 3 的消息!

 

iPadAir3-sketchy

从流出的设计图可以看出, iPad Air 3 外形上虽然和上一代没多大分别,但细心看还是可以看出它加入了两大新卖点!

  • 配备了4个扩音器(机身上下各两个)

  • 后置摄像头增加了闪光灯

也有消息说,这款 9.7 寸的 iPad Air 3 同样支援 3D Touch 哦。

 

其它方面,iPad Air 3 将会运行 A9 或者 A9X 处理器,Oxide TFT LCD 氧化物薄膜电晶体液晶屏幕(据说这种屏幕能够增加电池的续航能力)、Smart Connector 智能连接器和更完善的摄像头,触控屏分辨率将提升至 3112×2334 像素(现在 iPad Air 2 的分辨率为 2056×1536),另外新屏幕还可以提升多点触控的准确度。

 

3月份发布会快些来好吗?俺等不及了啦~~

PS:如不知道,3月份苹果酱将一口气发布 4 寸屏幕 iPhone、iPad Air 3 和 Apple Watch 新表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iPad Air 3设计图流出!机身加入2大新卖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