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Telco一月份Data Plan大比拼!来看哪一个最值得又最适合你!

0
logo 副本

人手一机已经是现今社会不变的事实,车里、餐厅里、街道上大家都争着做低头族,手指不停的滑动着,WhatsApp、Facebook、WeChat 已经代替了传统打电话和 SMS。现今社会里,一部没有 data 的手机,就等于没有用处一样。尤其是上班一族,data 对他们而言何其重要!

 

这里就收集了一月份5大 Telco 的网络配套!5 家 Telco 的配套,给予的优惠与服务不同,不过小编想在此先强调,选配套就像选伴侣,没有最完美、最划算的,只有合不合适,ngam 不 ngam 你!每个配套都各有优劣,就看你平常的使用量:data 网络数据用多凶、传统通话时间多长、SMS 数量多寡等等。这些东西统统都要纳入考量范围!

所以强烈建议:停一停,想一想,避免花冤枉钱。

 

Digi

Digi 1 Digi 2 Digi 3

官网请点击:这里

 

Celcom

Celcom 1Celcom 2

官网请点击:这里

 

Maxis 

Maxis One

官网请点击:这里

 

U Mobile

Umobile

官网请点击:这里

 

TuneTalk

TunetalkTunetalk 2

 

官网请点击:这里

 

PS:以上配套,有些是限时促销。欲知更多,请自行点击官方网站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5大Telco一月份Data Plan大比拼!来看哪一个最值得又最适合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