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设计最美的Samsung系列! 2016 版粉红金Galaxy A外型速看!!

0
P 20160128 162314 HDR

Samsung “ 再一次 ” 于本地市场发布了Galaxy A系列手机,一样有Galaxy A3、Galaxy A5以及Galaxy A7,不过这一次带来的是拥有全新设计的2016版本,最大的突破就是外型设计!今天,小编就让大家进一步了解Galaxy A系列手机的外型,一起看看为什么小编说 ~ 它们是 “ Samsung有史以来最美的手机 ” !

Jpeg

Galaxy A系列在外型设计方面,基本上没有太大分别,有差别的是机身尺寸、屏幕Size而已,所以小编这里就以Galaxy A3来讲述!(注意!Galaxy A5和Galaxy A7的卡槽设计是有分别的 ~)

 

外型

Jpeg

整体特别 “ 长方形 ” ,第一眼就有种摆脱Samsung以往设计风格的感觉!屏幕两侧采用了窄边设计,正面屏占比很高!

 

Jpeg

Jpeg

小编说不出的感觉,相信来自于2.5D玻璃!据了解,Galaxy A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Galaxy S6,所以正面方面均配有玻璃设计,整体感觉更高贵时尚。

 

Jpeg

背面上的镜头以及闪光灯设计延续了以往风格,没有太大改变~

 

Jpeg

电源键下的是Hybrid SIM卡槽,意思就是说用户可以同时植入2张SIM卡,或是1张SIM卡、1张microSD记忆卡。这一点,Galaxy A5和Galaxy A7及比较不同,因为它们的双SIM卡槽以及microSD卡槽是分开的~

 

Jpeg

机身左侧为电源键。

 

Jpeg

机身顶部空空如也~

 

Jpeg

机身底部可以看到的是3.5mm耳机接口以及扬声器。被防盗器遮住的,当然就是Micro USB接口咯~Galaxy A3因为定位入门,所以并没有像Galaxy A5/A7那样支援快充技术。

 

Jpeg

另外,与Galaxy A5/A7不一样的地方就是,Galaxy A3并没有支援指纹扫描器,所以Home键部位就显得比较平坦一些。

 

Jpeg

支援F1.9大光圈的500万像素自拍镜头。

 

Jpeg

虽然同为1300万像素镜头,但Galaxy A3并没有OIS光学防抖技术。

 

总结

Jpeg

手感方面,Galaxy A系列都有很不错的表现;设计方面,更是深深地吸引住了小编!三款Galaxy A系列均有黑色、金色、白色以及粉红金色 4种颜色可选,而且如今购买还会附送一个32GB的microSD记忆卡呢!有兴趣的话,就买一部来过好年吧!!~

今天就到此为止,如果有机会的话小编必定为你们送上更深入的测评报告!所以,请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史以来设计最美的Samsung系列! 2016 版粉红金Galaxy A外型速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