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内部PPT曝光!外型和配置已经确认!

0
56a9d39ed738c

Samsung 新一代旗舰 S7 迟迟未到,但是有关消息已经满天飞。日前,外国网站 PhoneArena 泄露了 Samsung Galaxy S7 的内部 PPT。拜 PPT 所赐,Galaxy S7 的外型和配置已经可以确认了!

56a9d1f615322

如  PPT 所见:

  • S7 机身边角过渡加大,变得更像当年的 Galaxy S4
  • 屏幕维持了 5.1 寸 2K 级别,Exynos 8890/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内存
  • 机器采用 1200 万像素的新型 BRITECELL 传感器,但未能确认是否之前传闻的1/2寸超大底传感器

 

56a9d39ed738c

而发布时间方面,此前泄露消息是在美国为3月11日,而泄露的内部 PPT 也显示会在3月开卖。资料 Match!

话说,苹果4寸 iPhone 5SE 将会在3月14日发布,那…… Samsung 和 Apple 的战争貌似又要开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内部PPT曝光!外型和配置已经确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O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