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山火海再掰弯!Sony Xperia Z5 Premium酷刑下依然坚守岗位!

0
xperia z5 premium bend

曾经“严刑拷打”过Nexus 6P,iPhone 6s及HTC One M9等热门机型的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最近又有新作品了!这次惨遭魔掌的是贵为世界第一台4K屏幕手机——Sony Xperia Z5 Premium。就让我们来看看最美的手机到底经不经得起最残酷的折磨吧。

在视频中,主持人首先将屏幕划分成为多个小区域,然后使用各种硬度的工具进行屏幕的防刮测试,测试结果显示Z5P的屏幕防刮效果不错。而在第二步相机镜头玻璃就被大肆破坏了,而机身背面镜子玻璃则依然经得起各种防刮。

 

之后主持人拿出打火机对着屏幕燃烧,虽然屏幕受热产生白点但依然能够操作。而在最后的掰歪测试中,采用金属边框的Z5P和众多竞争对手一样依然逃不过惨遭掰弯的魔掌。不过,Z5P在掰歪之后屏幕依然能够继续操作,俨然成了“4K曲面屏”。

 

看着小编梦寐以求的Z5 Premium惨遭掰弯,小编的表情是这样的(。﹏。)

说多都是泪

 

更多Zing彩:

本文:

刀山火海再掰弯!Sony Xperia Z5 Premium酷刑下依然坚守岗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