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和S7 Edge官方渲染图曝光!3月11日正式发售

0

虽然关于SAMSUNG Galaxy的最新旗舰S7系列包括外观等信息已经泄露得差不多了,但退而不休的爆料大神@evleaks还是多补了一刀。这一次他为大家带来了传说中的Galaxy S7及S7 Edge的官方新闻渲染图

b25a00b0eb3d049.jpg_600x600

无论从该渲染图还是和之前@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来看,S7系列在外观上和去年的Galaxy S6/S6 Edge长得“差不多”几乎已成定局,所以期待外观大改的各位可以死心了。此外VerntureBeat的报道还透露,S6上被取消掉的MicroSD卡槽(最高支持200GB)将在S7上回归,而且还会把S5上的IP67防尘防水保护带到S7上,简直就是集所有的S于一身的究极体。

310ed2131e4bada.jpg_600x600

此外,网友@Shai Mizrachi近日也在推特上发文称,Galaxy S7系列将会于3月11日正式在欧洲发售,这也进一步印证了此前@evleaks的说法。至于S7系列何时登陆大马市场,目前尚无任何确切消息。根据此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7系列将在2月21日举办的MWC2016大会上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和S7 Edge官方渲染图曝光!3月11日正式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