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印度,红米Note 3将登陆印度市场!

0
5542d5482eb98.jpg@800w 450h 1e 1c

作为雷总“心中的向往”,搭载4000mAh大电池以及指纹识别的红米Note 3可谓千元机的标杆。今天,小米国际产品运营总监的Donovan Sung在微博暗示,红米Note3即将进军印度市场。

20160131_155609_82

Donovan Sung表示,小米的MIUI国际团队目前正在加班优化印度版红米Note3的MIUI系统,为印度版红米Note3测试机做准备。看来红米Note 3在做好本土化适配后应该很快就可以在印度发布了。

20160131_155949_880

由于红米Note3分为搭载联发科Helio X10的双网通版以及搭载高通Snapdragon 650的全网通版,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在印度发布的国际版红米Note 3会是联发科版本还是高通版本。当然,小编还是希望小米能够厚道些为国际用户带来Snapdragon 650的全网通版啦。既然印度那边都快发布了,看来红米Note 3登陆大马市场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说道小米和印度,大家还记得雷总的成名曲《Are You OK?》吗?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还有扁平化版的新歌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战印度,红米Note 3将登陆印度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