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代号泄露,iPhone 7双摄像头版本曝光!

0
iphone dual camera

在Android阵营多年的追赶下,如今的iPhone再也不是手机界的“拍照王者”了,一些Android旗舰在拍照方面甚至已经反超了iPhone。面对如此窘境,Apple似乎也坐不住了。有消息指,Apple打算给iPhone 7配置双摄像头来加强拍摄能力。

20160131_100121_31

今日据微博用户@手机晶片达人爆料,iPhone7 Plus将会有双摄像头版本,其代号为“iPhone7 plus dual”。由于目前只是一个代号,正式推出时会采用何种命名还得看Apple最终的决定。

20160130_144206_329

根据之前的消息,Apple 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感光元件依然由SONY为其定制,都采用双1200万像素传感器,其中一个支持光学防抖和更广的取景,而另一颗摄像头则是长焦镜头。此外,分析师郭明池还预测双摄像头版本将占iPhone7 Plus出货量的25-35%左右。

 

从多年前的HTC EVO 3D,HTC One M8再到后来华为荣耀6 Plus,不知道这次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能否为大家带来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发代号泄露,iPhone 7双摄像头版本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