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要来了?华为发出MWC 2016邀请函

0
b091e3af adb4 4361 b8c7 d3dd388a026d large

距离MWC 2016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大厂商的新品如SAMSUNG的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以及LG的LG G5都将在2月21日悉数亮相。今天,华为也正式发出了MWC 2016的邀请函,旗下最新旗舰P9的到来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huawei-p8-best_-640x0

华为在邀请函当中表示,华为诚邀媒体朋友参加华为CEO等高管出席的发布会,华为将在会上发布移动设备新产品满足新一代的移动创新需求。虽然华为在向媒体发出的2016年MWC新闻发布会的邀请函中没有具体提到华为要发布什么新产品,但很有可能是主打高端的旗舰P9。

 

虽然之前华为已经推出了最新旗舰Mate 8,但目前仅在少数几个市场上市。因此,华为有可能会在发布会上将Mate 8推向全球。根据之前的传闻,P9将搭载双摄像头,更是全球首款内建6GB RAM的智能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P9要来了?华为发出MWC 2016邀请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