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BMW正式推出全新宝马 7系列,重新诠释豪华驾驶乐趣,售价从RM698,800起!

0
12631104 10208498871767801 660282530 o

吉隆坡,2016129-马来西亚宝马集团今天推出全新宝马7系列,为高档汽车领域重新诠释现代奢华理念。

全新的宝马7系列有两个款式,即宝马 740Li和宝马730Li。全新宝马 7系列提供豪华舒适和最具动力的驾驶特性,最顶级的设备、以及最舒适的氛围,而先进和独特的驾驶动态系统,使驾驶比以往更安全、更愉快。其最低的汽车重量也将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至最低。此外,迎合宝马集团于 2016庆祝成立100周年,凡在今年内注册全新宝马 7系列的车主将享有特价优待。”

The all-new BMW 7 Series (1)

设计:优雅、尊贵和抢眼

与前一款长5219毫米(+19毫米)的车身相比,全新宝马7系列的车身如今长5238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基本上保持不变。这使得全新宝马 7系列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大型的车款。驰名的动感外观是宝马的特点,修长的引擎罩、短前悬、长轴距、后倾的车厢和平稳向下倾斜的车顶轮廓线。

全新宝马7系列结构清晰,其前端的直立姿态呈现出位的存在感。这也是宝马显见的第一款高效动力汽车。主动式空气流双肾格栅的前端配备空气风门控制,只有在增加冷却空气的需求时它才打开,其它时候将保持关闭。

12636820_10208498871407792_910770564_o

首次增加在宝马汽车的豪华特点包括可从中央蓝色调的水平线条识别的宝马激光头灯。此安装在全新宝马 740Li的宝马激光大灯拥有600米的射程的高光模式-是LED头灯射程的两倍。

进一步强调全新宝马 740Li外观的特点是19英寸的双辐轻质合金轮毂和全新宝马 730Li 的19英寸V型轮辐轻合金轮毂。

12669124_10208498872687824_952158924_o

动力系统:同级车最强劲的引擎

全新的宝马740Li配置最新一代的宝马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3.0公升汽油引擎的宝马高效动力系列,配上同样优化的八速变速器Setptronic,产生326马力,450牛米扭矩的最大输出力,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为5.5秒。全新宝马740Li的平均油耗为6.6公升每百公里,每公里154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全新的宝马730Li也拥有高动力和低油耗。由宝马双涡轮增压直列4缸2.0升汽油引擎,全新的宝马730Li提供了强劲的258马力和400牛米扭矩扭矩,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为6.3秒。全新的宝马730Li的油耗为5.8升每百公里,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是每公里134克。

The all-new BMW 7 Series (2)

宝马 EfficientDynamics轻巧的先驱,驾驶乐趣的标杆效率

除了配置全新的宝马双涡轮增压引擎,全新宝马 7系列还包括了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受益于一个全新的底盘,空气悬挂和新的先进底盘控制系统。

全新宝马 7系列的核心为车体的碳芯结构、这是开发宝马 i 科技转移的产物。作为宝马EfficientLightweight概念的一部分,全新宝马 7系列是首个拥有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汽车,配置智能铝合金和高强度钢部件组合以及镁的使用。

显著减重及结合省油的引擎,材料优化的应用,再生铝和热塑性塑料相当大的比重,以及生产过程中更多地使用可再生电力,在汽车减少四份之一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及延长汽车生命周期。

这些高科技也包括首次标准配置的自流平两轴空气悬架动态减震控制。其空气悬挂装置让全新宝马 7系列具有高度舒适无比敏捷的驾驶体验。例如:在速度120公里/小时或以上,车身会降低10毫米以提高空气动力学,而在时速每小时35公里时,其离地间隙也提高20毫米。

除此之外,重新设计的驾驶体验控制开关也座落在中央控制台。无论舒适、跑车、首次装置的ECO PRO及适应模式都可以直接按钮激活。当适应模式设置被激活时,车辆设置匹配将配合当前的驾驶风格改变以及适应路途信息。根据驾驶状况,传动系统和底盘系统将转换为运动或舒适型。

The all-new BMW 7 Series (3)

首次面世的宝马 7系列专业执行驱动系统也可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舒适、动力和高效率性能。此主动底盘控制系统首次实现在全新宝马 740Li,与两个轴空气悬挂和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同时运作,实现了卓越的悬挂标准、减震和振动舒适性。这也是首次电机控制主动侧倾稳定,允许车身准确且平衡地急速转弯。

The all-new BMW 7 Series  (1)

内饰:突破性的科技提供最顶级享受

首样特点是触摸显示屏车内显示器,其特点是10.25英寸防眩,高解析度的显示器。全新宝马 7系列也首次可以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操作,只需轻触屏幕上所需要的功能就可操作。其二是世界顶级的宝马手势控制,这是操作车辆的先进新途径。司机也可以进入特定车辆功能,以手指达到播放音量、接受或者拒绝电话呼叫。前车舱的3D红外摄像机灯光可进行扫描手及认其动作。

全新宝马 7系列内部的独特氛围通过选择性的环境光设计而提升,其中还包括车厢门前面区域的迎光地毯。有六种不同颜色的选择性变动光体用于点亮,并通过iDrive菜单中选择。

The all-new BMW 7 Series  (2)

纵观全新宝马 7系列的后部,乘客将体验到汽车如何在设计过程中对后座区域豪华设计的注重。这包括四个区域的自动空调控制和电动调节加上按摩功能的舒适后排座位,其中也包括活力方案。这让后座乘客享受锻炼身体及疗养目的的八种不同设置。

12656515_10208498900008507_780910819_o

接下来是位于后部的另一项创新特点,宝马Touch Command控制单元。此连接到车辆系统可拆卸的7英寸平板电脑让乘客可以很舒适的获得娱乐功能享受。

 

宝马 ConnectedDrive:先驱功能和智能连接新角度

全新宝马 7系列一直是智能连接的领域先驱。全新宝马 7系列再次设置为扩大其领先最创新的舒适性、安全性和信息娱乐体验,关键性突出全新宝马 7系列的特点包括:

宝马显示匙,这是领先豪华车领域显示汽车各种状态数据的设施,并通过会集成触摸屏选定功能操作。司机可以检查燃料的填充水平、当前的车辆范围、中央锁定系统、车窗和玻璃车顶板、维修提示和时间状态及激活车内的空调和通风系统。

全新宝马 7系列的辅助包括转向和方向控制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助理加上侧面碰撞保护,检测相邻车道车辆后碰撞预防和车前交叉交通警示。目前,该系统在所有的道路及时速高达210公里/时运行。

宝马平视显示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先进。显示区域是较大约70巴仙。现在还具有各种附加功能,如交叉点三维视图。该显示器清析度也比以往任何时候图形质量史无前例的水平。

全新的宝马7系列还提供宝马 ConnectedDrive功能,包括智能紧急呼叫,它能够自动、快速地发送事故中的求助;寄物服务连接到宝马呼叫中心充当道路上的“个人助理”以及远程维修,允许司机通过My Remote应用程序,将他们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智能,方便的远程控制器。

12511301_10208498905848653_395914222_o

12633128_10208498906048658_1982666127_o

全新的宝马740Li的颜色有黑色蓝宝石色、羊绒银色、矿物白色、Sophisto灰色和帝国蓝。Nappa真皮内饰颜色选择包括黑色、堪培拉米色和干邑色。

全新的宝马730Li的颜色有黑蓝宝石、羊绒银色、矿物白色、Sophisto灰色和贾托巴色。内饰达科他皮革颜色选择范围包括黑色、堪培拉米色和干邑。

宝马 7系列的零售价(不包括汽车保险,但配有马来西亚宝马集团最新的5年不限里数保修、免费的定期维修计划和宝马轮胎保修计划)如下:

全新的宝马730Li        –           RM 698,800.00

100周年庆典       –           RM 598,800.00

全新的宝马740Li        –           RM 888,800.00

100周年庆典       –           RM 788,800.00

 

 

7 SeriesBMW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