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 P9000 VS Smartisan T2 谁更强大?视频

0
Screen Shot 2016 02 01 at 3.00.17 PM

超窄边框设计的Elephone P9000,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5.5寸1080P智能手机,搭载Helio P10处理器, 4GB RAM,运行Android 6.0。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工程师们为Elephone P9000 左侧边设计了smart key,中间的E Touch可执行返回,菜单与多任务切换,不知道借着这数样设计的提升,能否与一向极其重视的Smartisan T2一较高下呢?

 

目前,这两个手机都无法在马来西亚买得到,虽然如此但是还是希望这个视频有帮到大家了解这两部手机。

 

Zing彩推荐:

本文:

ELEPHONE P9000 VS Smartisan T2 谁更强大?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