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将支援新款快充技术!25分钟可充电50%!

0
Expected Galaxy S7 Release Date opt 1

现时的智能手机耗电量甚大,导致你常常在不知不觉间电量溜走了一半。除了带着 Powerbank 到处跑,另一个方法就是使用快充技术!而 Samsung 即将发布的 Galaxy S7 也不例外,比起 Galaxy S6, S7 将支援更新颖的快充技术。

Galaxy-S6-charging-940x596

究竟充电有多快?有多新颖?根据 Eldar Murtazin 在 Twitter 上发布的消息指出,Galaxy S7 将拥有 3000mAh 的电池容量,而且只需 25 分钟即可充电 50%!如果要把电池充满,也只需要 100 分钟。

 

与 Galaxy S6 相比,虽然声称同样支援快充技术 — 80 分钟可以充满电池,10 分钟便可以令手机使用 4 小时,但是电池容量只大有 2550mAh,而且实测下充电 30 分钟也只能充入 50% 多一点的电量。

 

所以厚,Samsung 声称的快充电技术是不是真的能够达到声称的一样快,小编就有所保留。但大家还是期待一下,搞不好是真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将支援新款快充技术!25分钟可充电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