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Sony、Samsung、华为、小米等这一大波的新旗舰机,你最期待哪一款?

0

好了,不管是依照历代经验,还是各家产品发布节奏,或是已经被确认的新品档期,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6 上又会迎来一大波手机新品。

MWC 2016 会在 2 月 22 日至 2 月 25 日如期举行,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新品会发布,哪些又是你最期待的?

 

Samsung Galaxy S7

新一代旗舰 Galaxy  S7 已经确定会在 2 月 21 日发布,也就是 MWC 正式开幕的前一天。

CAD-1

虽然 Galaxy S7 的谍照、配置都一一曝光,但还是很难阻止我们对它的期待,毕竟 Samsung 的动向还是大势啊~ 根据一贯的风格,这次 MWC 大会上将有两款手机一同推出: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网传的规格为:

  • 5.1寸2K分辨率屏幕(Galaxy S7)
  • 5.5寸2K分辨率曲面屏幕(Galaxy S7 Edge)
  • Exynos 8890 处理器/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4GB RAM
  • 1200万像素镜头

 

小米5

Xiaomi

这款手机不只是让米粉等了太久,连小米内部也等不及了。

据小米官方微博消息,小米将于 2 月 24 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它就是米粉们都等了一年半的 小米 5。

硬件配置方面,目前的说法是:

  • 5.2寸 1080p分辨率屏幕
  •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前置800万像素

 

当然,目前也并不确定一些厂商一定会在 MWC 上带来手机新品,比如以下这几家:

OPPO Find 9

2016012711382333_副本

“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 是 OPPO 最深入人心的广告语,但你知不知道,这 VOOC 快充技术又有了新特性 —  无线闪充!

VOOC 闪充技术最早就出现在 Find 系列机型上。报导显示,OPPO 很可能会在今年的 MWC 大会上带来全新旗舰 OPPO Find 9 以及无线版的 VOOC 快充技术。

网传 Find 9 规格参数:

  • Snapdragon 820
  • 4GB RAM + 32GB ROM
  • 2000万像素可翻转摄像头
  • 无线 VOOC 快充技术

 

LG G5

LG-G4-off

LG 也会选择在 MWC 上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将时间定在了 2 月 21 日。而且,LG 很可能在发布会上带来全新旗舰机 — 采用双摄像头的设计的 G5。

配置方面:

  •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
  • 2000万像素摄像头
  • 2850mAh 电池容量
  • 采用 Type-C接口

 

Sony Xperia C6/Z6?

目前还不确定 Sony 会在 MWC 上带来什么新品。

c6

虽然坊间也有观点认为 Sony 可能会推出全新旗舰 Z6,但似乎离上一代旗舰 Z5 的发布时间也太靠近了。另有报道称,2 月 22 日的发布会 Sony 也极有可能带来新品 C6。

Huawei P9

Huawei 早前正式发出了 MWC 2016 的邀请函,旗下最新旗舰 P9 的到来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huawei-p8-best_-640x0

虽然 Huawei 没有具体提到即将发布的是什么新产品,但是根据以往 P 系列发布的时间点来推断,P9 应该跑不掉的了。根闻,P9 将搭载双摄像头,更是全球首款内建 6GB RAM 的智能手机~!

 

虽然目前确认的 MWC 新机消息不多,但是毋庸置疑的,Snapdragon 820、4GB RAM、2K 屏幕将会是今年旗舰机的大势。你最期待哪一款?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Sony、Samsung、华为、小米等这一大波的新旗舰机,你最期待哪一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