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和LINE只是小儿科,WhatsApp宣布月活跃人数超10亿!

0
12687864 10102630193612711 6483870229520206755 n1

如果你只是放眼中国的话,你或许觉得 WeChat 是最多人使用的。如果你是放眼台湾的话,你会觉得 LINE 是最多人用的。但,如果你放眼世界的话,其实就会知道最多人用的其实是WhatsApp!自从被 Facebook 收购后,WhatsApp 的每月活跃使用人数已经翻倍再翻倍,今天正式宣布达到 10 亿的新里程碑。(掌声鼓励)

whatsapp其实如果你有留意的话,每一次公布新数据,WhatsApp 的增长率都是一直升升升。而 Facebook 创办人 Mark Zuckerberg 就在刚才公布了这个消息 — WhatsApp 月活跃人数已超越 10 亿这个数目!

 

不懂10亿有多少?10亿的意思就是全球每7个人当中,就有1个人在用着 WhatsApp!而且还是每个月都有在用的,并不是空号那种。

000

啊对了,WhatsApp 的创办人还分享了一些更详细的数据,包括以下:

  • 用户每天发送高达420亿条信息
  • 用户每天分享超过 16 亿张相片
  • 用户共开设了10 亿个聊天群组
  • 用户每天分享超过 2.5 亿条短片
  • 目前支援 53 种语言
  • 开发团队目前共有 57 位工程师

 

你是不是也是这10亿的其中一个?

 

更多Zing彩:

本文:

WeChat和LINE只是小儿科,WhatsApp宣布月活跃人数超10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