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山穷水尽!The Verge宣告已死亡!

0
WP dead

现在的手机用户不是 Android 就是 iOS,你上一次看别人用 Windows Phone 是几时的事?不记得吧?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手机平台早已死亡。不过如果你还存有一丝希望,今天也可以放弃了。因为,The Verge 今天宣告 Windows Phone 死亡!

 

虽然 Windows Phone 比 iOS 和 Android 都迟起步,但是一推出就有不少创新的点子,当时也有不少人看好它会成为第三个主要手机平台。不过人算不如天算,iOS 和 Android 发展真的太神速了,Windows Phone 怎么也追不上……

 

380905-windows-phone-10

现在已经没有哪一家手机商会推出 Windows Phone,就连 Microsoft 自己也很少。但是,真正导致死亡的原因,是今天最新公佈的数据 — Microsoft 在这一季只售出 450 万台 Windows Phone,相比去年同期的 1050 万台大大减少了 57%。(这真的维持不下去啊……)

 

Windows 和 Android、iOS 有多大的距离?比较一下就知道了 — 当 iOS 和 Android 手机共售出了 45 亿台的时候,Microsoft 和 Lumia 只售出 1 亿 1 千万台 Windows Phone。天和地吧?

 

现时 Windows Phone 只剩下那卑微的 2% 市场佔有率,Apps 数量被抛离得越来越远。虽然市面上使用 Windows Phone 的还是有,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系统已经彻底死亡了。

 

或许真的是时候接受现实,向 Windows Phone 说掰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Phone山穷水尽!The Verge宣告已死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