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NewPhone计划! 每月RM125就能拥有Samsung Galaxy Note 5,1年后免费换新机!

0
samsung galaxy note 5 front w782 副本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Maxis推出的Zerolution计划对吧?没错!就是那个免巨额费用,就能够透过缴付额外月费来获得新手机的配套啦!今天,Celcom也为我们带来了相似的计划,如果你也是Celcom用户的话,绝对别错过Celcom的NewPhone计划啦!

 

123151512512

NewPhone计划的主要概念,就是人人可以享用4G网络无需缴付巨款头期,而且一年后(12个月)还可以免费更换新手机呢!目前,Celcom的NewPhone计划仅提供了 5 款Samsung手机,分别为:

  • Samsung Galaxy J7
  • Samsung Galaxy A8
  • Samsung Galaxy S6 Edge
  • Samsung Galaxy S6 Edge+
  • Samsung Galaxy Note 5

在未来,Celcom表示会带来更多选择给大家!没看见iPhone 6 / iPhone 6s,确实有让小编小失望了一下~

 

222

NewPhone计划的收费分别为附带不附带保险费用,如果购买Galaxy J7的话,最低只需每月RM45即可获得,非常划算!

 

444

Celcom的NewPhone计划基本上和Maxis的Zerolution非常相似,不过NewPhone有一点更好的就是,无论你已经是Celcom用户还是Celcom新用户,都可以加入这个计划,而且不限任何一个后付配套(Postpaid Plan)!

 

555

NewPhone计划并无隐藏式收费,用户只需选择一个后附配套,然后再额外缴付NewPhone手机月费即可,不过……附带条规!用户使用满一年(12个月)后,确实可以享有免费更换新手机的福利,不过手机必须通过良好鉴定条件。

 

666

如果用户选择的是附带保险配套,期间如果遇到偷窃、摔机、湿水等问题也一样有所保障(附带条规)。

 

777

如果用户在使用未满12月的条件下更换新手机,就必须根据所选购手机,缴付一定数额的罚款。如果用户12个月后并不想更换新手机的话,再缴付12个月的月费(总共为24个月)就能够完全拥有手机了!~

 

 

小编稍微动了动计算机算过,无论你想要一年后换手机、两年后拥有手机,Celcom的NewPhone计划都非常值得大家考虑!简单点来说:

有保障:Galaxy Note 5(RM145) x 12个月 = RM1740,一年后还能更换新手机

无保障:Galaxy Note 5(RM125) x 12个月 = RM1500,一年后还能更换新手机

如果到时候你不想换新手机的话,可以继续缴付多12个月的月费:

无保障:Galaxy Note 5(RM125) x 24个月 = RM3000,就能够直接拥有

 

 

如果大家对于这个Celcom NewPhone计划也有兴趣的话,那不妨上到Celcom官方网站 ,或邻近的Celcom Blue Cube了解更多详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推NewPhone计划! 每月RM125就能拥有Samsung Galaxy Note 5,1年后免费换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