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旗舰G5确定2月21日发布!与Galaxy S7撞同一天!

0
LG G4 off1

LG 新旗舰要来了!近日,多家科技媒体已经收到了 LG 的邀请函,再一次确认了在2月21日(星期日),下午两点将召开 G5 的新品发布会!

 

最妙的是,G5  的发布日期不迟不早,偏偏就是要选在 Samsung 新旗舰 Galaxy S7 发布会的同一天,还要比它早上几个小时,貌似有点呛声的感觉。

s_39852e79aafc44ba9b64a30fc4042cae

上图为 LG G5 发布会邀请函。也太卡通了吧~!有一只气球捏成的狗狗,一只猴子和一个不知为何物的东东。究竟代表着亦或是寓意着什么,小编真的猜不透。

Untitled-7

根据此前的消息,LG G5 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配备 Snapdragon 820处理器,5.6寸 IPS LCD 2K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后置 21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光学防抖、双闪光灯以及4K视频录制),电池容量在 3000mAh 至 3500mAh 之间,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快充。

 

G5 作为 LG 今年的年度旗舰,不仅要面临 iPhone 7 这个大家伙。还要硬碰 Samsung Galaxy S7!别忘了,还有 HTC M10、小米5、华为 P9 等新机的竞争。看来 G5 必须实力强劲才可以在这场群殴中生存下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LG新旗舰G5确定2月21日发布!与Galaxy S7撞同一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