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机背照曝光!疑似拥有红米3花纹图案的玻璃背面!

0
2016020412311720 副本

传说中的小米5将在这个月内发布,关于它的外形网上传得轰轰烈烈。而现在,有网友在贴吧首次曝光了据称是小米5机背的谍照。

 

2016020412311720

从图片中所示,机背看似采用玻璃材质。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真的是玻璃还是金属,但似乎也加入了类似红米3后盖的花纹图案,而处理工艺与 Galaxy S6 接近。另外,背面左上角的药丸状双 LED 闪光灯的位置与过去曝光的设计图相反。

整体看起来还不错。

 

2016020412312593

从图片上来看,估计屏幕尺寸约 5.2 寸左右。传闻小米5将支持 NFC 功能、3600mAh电池、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

 

网友也爆料说,小米5将提供两个版本:标准版 3GB RAM + 32GB ROM,售 1999元(约RM1250);高配版 4GB RAM + 64GB ROM,售2499元(约RM1570)。当然,以上说法皆为网友爆料,小米5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改变,还是留到2月24日的发布会上来揭晓谜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机背照曝光!疑似拥有红米3花纹图案的玻璃背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