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曝光! 新增手写笔Pen功能!

0
2016020412481360

可以不要这样吗?Android 6.0还没来得及普及,这里又传出了Android 7.0的消息?不是啦!这次是意外曝光的!

 

2016020412482396

今天,Samsung就在网络上意外曝光了Android 7.0系统有可能新增对于手写笔的支持!在Samsung的Look API开发页面上明确标注着,Edge侧面屏功能、S-Pen手写笔等多个功能将会在 “ N ” 里放弃。

所谓的N,当然指的就是Android N系统,也就是Android 7.0咯!

 

Galaxy-Note-5-vs-Galaxy-S6-Edge--1024x524

大家应该都知道,Samsung在手写笔功能这一方面名扬天下,凭着Galaxy Note系列带来了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和其他只是屏幕大了一点的 “ Note ” 手机比,强太多了!另外,弧形屏幕的各种快捷功能,也是让大家叹为观止的说!

既然如此,Samsung又为何会选择放弃这些重要的功能呢?最大的可能就是……Android N将会支持这些功能咯!这样的话,Samsung也无需再额外多做功夫咯!

 

id151914_1

Google早前就已经透露,Android N会对平板电脑提供更好的支持,而加入手写笔功能绝对有可能!加入对手写笔的支持,无疑是最大亮点,也能刺激厂商们开发更丰富的产品类型!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7.0曝光! 新增手写笔Pen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