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更新!Group Chat人数限制从原本100人增加至256人!

0
facebook whatsapp deal 1200 80

现今最火红的聊天 APP 莫过于 WeChat、LINE 和 WhatsApp。而 WhatsApp 在前两天正式宣布了全球每月活跃人数已经超越 10 亿人,十分之夸张。

 

面对着这么庞大的用户群,看得出 WhatsApp 时刻很努力的在做出改进。而近日,WhatsApp 又推出了一个小更新。小编敢说,如果你们不是看到这篇文章或许也未必能察觉到这个更新。

2016-02-04-10.09.39-225x4002016-02-04-10.11.37-225x400

—– 铛铛,这个更新就是来自于 Group Chat 的人数限制。从原本的 100 人一口气增加到 256 人!也就是说,现在一个Group Chat 里,可以一共拥有 256 成员。

 

这个更新为 Android 版 2.12.13 或以上,而 iOS 版则是 2.12.367 或以上。

 

平时一个 Group Chat 里有几十个人在讲话,小编已经近乎精神崩溃了。如果是 256 人的 Group,还真的不敢想象!不过,首先你必须要有那么多的朋友……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推出更新!Group Chat人数限制从原本100人增加至256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