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指纹识别还屌?SAMSUNG静脉认证技术专利曝光

0
20160206 151019 281

作为较为早期进入智能手表市场的大厂,SAMSUNG的造表能力一直都不俗,旗下首款圆形智能手表Gear S2利用旋转表盘等独创的操作方式独具匠心,近日发布的生物处理器Bio-Processor也为智能手表乃至整个智能可穿戴领域注入新的活力。最近,SAMSUNG又为智能手表申请的一项新专利,这次是一项静脉认证技术。

20160206_151021_212

从该专利的配图以及SAMSUNG的描述显示,静脉认证技术能够在对用户智能手表进行初始设置时,利用其内置的红外传感器能扫描捕获静脉图像并进行存储。随后,当用户需要验证身份时,就能通过对比最新捕获的静脉图像及此前用户登记的静脉图像来确认用户身份,并确认用户是否被允许使用某些特定的功能。

20160206_151019_281 samsung-gear-s2-17

据悉,该技术未来投入实用后可用来取代汽车和房屋钥匙以及Samsung Pay移动支付,甚至取代传统的指纹识别技术。继虹膜识别和指纹识别后又来了个静脉识别,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个DNA识别呢?

 

Zing彩推荐:

本文:

比指纹识别还屌?SAMSUNG静脉认证技术专利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