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队友二连爆,LG G5渲染图曝光!

0
20160205 224004 529

虽然LG G5距离2月21日发布还有些时日,但按照惯例猪队友永远都会在这关键时候卖队友。近日,Amazon上就出现了两款疑似LG G5的保护壳,该保护壳分别为Diztronic和LK生产。虽然保护壳遮盖了一部分容颜,但我们还是可以从该渲染图一睹LG G5的大致外形。

LYIf-fxpfhzn5700024

从之前泄露的谍照来看,黑色面板的的可信度似乎较白色面板(这是HTC吧?)的可信度要高很多。虽然两家保护壳厂商放出的渲染图的正面造型略有不同,但两家给出的LG G5保护壳渲染图中背面的双后置摄像头和双闪光灯以及背部电源键都和此前曝光的谍照不谋而合。此外,LG G5的音量按键也从上一代的背部转移到了侧面。

20160205_223621_998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LG G5似乎就真的是长这个样了。至于LG G5究竟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大家就敬请期待2月21日LG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猪队友二连爆,LG G5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LGLG G5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