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无言以对,VAIO发布Win 10 Mobile新机Biz

0
pic main

虽然VAIO离开SONY快两年了,但VAIO之后发布的笔记本电脑依旧继承SONY一贯的设计美学,但是此前VAIO在手机业务上的试水之作却让人大跌眼镜。今天,VAIO 在日本发布了一款 Windows 10 Mobile手机VAIO Phone Biz。对,你没看错,就是Windows Phone。

20160205_135100_472.0

 

VAIO Phone Biz是一款面向企业用户的商务手机。在外观设计上,VAIO Phone Biz在外观方面没有了卖掉自己的老爹SONY那干净利索的全平衡设计,整体设计上采用了主流的弧形背面金属机身,整机重量为167g,背部为常见的三段式设计,材质为铝合金,中间则是那让人即熟悉又陌生的VAIO Logo。

IMG_0781.0

硬件配置方面,VAIO Biz倒是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了。Biz采用了一块大小为5.5寸的1080P屏幕,搭载了和HTC One A9一样的Snapdragon 617处理器,采用3GB RAM和16GB内置存储,电池容量为2800mAh而摄像头方面则是非常常见的1300万+500万组合并支持最高64GB的microSD卡拓展。此外,该机还支持Windows 10 Mobile的Continuum桌面模式。

 

VAIO Biz预计将在2016年4月份于日本国内上市,无锁版售价约为424美元(约RM1757)。少了SONY的工业设计以及信仰加成,这款VAIO Biz究竟能否在几乎被iPhone垄断的日本市场脱颖而出获得商务用户的青睐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无言以对,VAIO发布Win 10 Mobile新机Biz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