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群雄!SAMSUNG Galaxy S7安兔兔跑分破13万!

0
20160210 140343 445

由于去年的Galaxy S6叫好叫座,今年的后辈Galaxy S7的压力可不小。虽然从谍照来看Galaxy S7在外观上没什么太大的改变,不过身为继承者的S7在性能上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哦。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张SAMSUNG Galaxy S7 Edge的跑分成绩,13万分简直傲视群雄!

 

从微博上曝光的这张黑色版S7 Edge谍照来看,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型号为SM-G9350。屏幕中显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居然超过13万分!简直堪称秒杀一切的新一代跑分王。不过,由于Galaxy S7将采用Snapdragon 820和Exynoa8890两种处理器,所以不知这13万分究竟是哪个处理器版本的成绩。

uniqlo_1_4523_2045049c3416ddfdfe9884f55cb6106f

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S7将采用4GB LPDDR4 RAM。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可30分钟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同时更支持17小时最高亮度视频播放的超长续航,音频芯片采用和LG V10相同的ESS顶级的Sabre 9018 DAC。机身采用镁合金金属框架。同时三星S7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

 

对于小编来说,只要不发烧,什么都好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傲视群雄!SAMSUNG Galaxy S7安兔兔跑分破13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