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惹得祸,Apple CEO因把照片拍糊引发网友集体嘲讽

0
Tim Cook

美国的NFL超级碗由于其比赛的重要性、观赏性以及极高的收视率一直都是商家必争之地。虽然Tim Cook(库克)贵为Apple CEO,但身为粉丝的他也亲自到了现场观赛。比赛结束后,他还激动地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现场照片,结果这张照片给却为Apple惹来了麻烦。

 

我们先来看看照片:

f093f1c693cce2e3a30d5c3684ca6599

这张模糊到几乎没有对焦的照片让人难以相信其出自iPhone之手,而iPhone的成像质量一直以来都是iPhone的一大卖点。结果,库克把照片拍糊这件事当然不会被诸位网友放过啦。这张照片直接变成了网友嘲讽Apple的素材。我们来看看Twitter上一些网友的评论:

  • 买个iPhone吧,你的老诺基亚已经不适合拍运动场景了。 ——@NikoPokrovsky
  • @库克 你用iPad拍的吧? ——@dco
  • 来人!给他一台Galaxy S6 Edge或者LG G4吧 #iPhoneFail ——@MenaceSlinger
  • @库克,我敢肯定你拍照片的时候一定没有戴眼镜。——@loai_93
  • @库克,呃……意思是在重要时刻,用iPhone拍下的照片都很烂吗?!因为你传达的意思确实是这样的。

1b9027002103c50a7f10bb18e3f3964a当然,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少得了P图呢?

事后,库克或者说是Apple的公关团队很快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几分钟后,这张照片就被悄悄删除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清晰得多的现场照片。嘛~虽然iPhone拍照很强,但偶尔手抖把照片拍糊的事情还是常有的事啦。所以这件事大家当玩笑看看就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抖惹得祸,Apple CEO因把照片拍糊引发网友集体嘲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